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房产 > 正文

司法重整、助力再生

——--鸿业城市森林、鸿业又一城 重整蒙城县复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0-08-07 17:12:4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7日蒙城讯:2020年8月4日10点16分,蒙城县鸿业玖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隆公司”)、蒙城县鸿业立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立蒙公司”)开发建设的鸿业·又一城和鸿业·城市森林房地产项目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重整复工仪式。蒙城县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蒙城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玖隆公司和立蒙公司管理人、合肥建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债权人代表、业主代表及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了重整复工仪式。

蒙城县鸿业·城市森林和鸿业·又一城房地产项目因开发商债务缠身、资金链断裂造成项目建设多次停工,不能向广大业主如期交付房屋。2020年5月19日,蒙城县人民法院裁定玖隆公司、立蒙公司重整,并指定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安徽凯吉通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担任管理人。管理人接受法院指定后,立即组建管理人团队投入重整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在蒙城县住房发展中心带领下、在县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帮扶下、在蒙城县人民法院的依法监督管理下、在广大业主的关心和监督下,形成府院联动,创新管理机制,管理人勤勉尽责,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在短短2个月内积极推进和完成了项目的复工复建准备工作。2020年7月9日,经蒙城县人民法院批准,许可鸿业·城市森林和鸿业·又一城复工继续建设。

 

玖隆公司和立蒙公司重整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程序进行的司法重整,保障基本民生、兼顾社会责任,实现权利保障,维护司法正义,是本次重整的基本原则,将项目建成向老百姓交付房屋是本次重整的最终目标。

今天终于迎来了又一城和城市森林两项目的正式复工重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正式重整复工建设的启动,标志着鸿业·城市森林和鸿业·又一城二个项目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管理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鸿业·城市森林和鸿业·又一城项目建成,将房屋交付给每一个购房业主,依法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王帅  时维)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