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2023“嗨在宿迁·惠享金秋”秋季购物节启动暨金樽坊开街仪式盛大举行

2023-09-11 13:35:39 | 来源: 中廉在线

曲水流觞尽风雅,金樽醇香醉酒都。9月9日,2023“嗨在宿迁·惠享金秋”秋季购物节启动暨金樽坊开街仪式在宿城区金樽坊主街广场隆重举行。独具特色的街区风貌、随处可见的酒元素、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开街仪式上喜闻乐见的互动环节和新奇体验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全新狂欢盛宴。

据了解,金樽坊项目总投资3.6亿元,由16栋单体建筑组成,建设特色餐饮及精品休闲酒店。通过引水入街,以水连通风情酒吧街、湖畔舞台,艺术广场及休闲酒店,打造特色水城。作为酒都文化公园的配套商业设施,金樽坊有机整合商业区和旅游区,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中心商务区。以“吃全国美食,品宿迁美酒、住轻奢酒店”为定位,特色街区与酒都公园形成完美的沉浸式体验,这里将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住宿的新去处,树立“文旅商业新标杆”。商业、文化与旅游相融合,金樽坊将填补宿城新区乃至宿迁市高品质主题街区的空白,有效推动“酒—旅—城”融合发展,带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助力酒都宿迁夜经济消费市场繁荣,展现酒都文化旅游新内涵。

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商圈”,打造出全场景消费平台,实现消费资源高效配置。以水为基、以水作画、依水而建,近年来,宿城区全力把两河片区建设成为“滨水东流轻拍岸”的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在古黄河滨打造水景美、烟火浓的金鹰宝龙街区,在大运河畔打造一湾碧水“润”古今的幸福路商圈,在清水河湾打造以水连通风情、包含国内特色菜系精品餐饮的金樽坊。提档升级吾悦金街等城市休闲游“主阵地”,完善印象黄河景区等滨水风光带公共设施,推出更多缘水而兴、因水而美的亲水空间、游憩空间,营造更多“微旅游”“慢生活”休闲氛围,不断引领旅游休闲新风尚、催生消费新业态。

伴随着逐渐升腾的烟火气,融合水文化、酒元素等内涵的特色街区不仅为市民游客带来消费新体验,更彰显着城市“夜经济”的活力。宿城区持续推进繁荣城市经济“1268”行动,启动实施“四大商圈繁荣计划”,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夜间经济、流量经济、首店经济,“嗨购宿城”“青岛啤酒节”等活动有力提振市场信心、带动消费超10亿元,11座商务楼宇、7个活力街区营收总额保持两位数增长,新盛街创成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城市烟火气日益升腾。(唐千千 沈倩)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