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1-06-05 10:57:4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贯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6月4日上午,内蒙古丰镇市官屯堡乡孟家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农产品销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出席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小丽、市政协副主席王来栓、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琦娟、工商联主席闫俊、乡党委书记谷茂、副书记、乡长乔晓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田晓芬、农投公司总经理陈利国以及珍佰农业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和义工协会等同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小丽作重要讲话。邓部长表示,非常感谢珍佰农业公司与相关部门对孟家营村产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特别是运用电商平台助力“黄花菜”销售,让孟家营村“黄花菜”更好的走进百姓餐桌,让百姓吃到放心、绿色、健康的食品,帮助村集体经济成果转化为收益。

乡副书记、乡长乔晓丽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近年来,孟家营村紧紧图绕“抓党建、促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优化产业结构,种植黄花500亩,种植经济林金红苹果363亩,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基础。

到场的同志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爱心认领

孟家营村产业经济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官屯堡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内蒙古丰镇市官屯堡乡党群服务中心 任艳丽)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