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汤原农商银行金融支持地摊经济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2020-08-20 13:56:49 | 来源: 中廉在线

黑龙江省汤原农商银行在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的正确指导下,提高电子银行产品宣传及使用效率,利用网点电视、LED显示屏、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发送微信等方式加大对信贷产品及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宣传。网点柜员、客户经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客户服务需求和信贷、电子银行产品的特点进行业务推介,将汤原农商银行电子产品融入到日常生活支付当中,提高客户使用效率,将信贷资金支持融入到每名需求户中。

当前“地摊经济”大热,一股烟火气席卷城乡每一寸土地,既丰富了生活,又带动了就业,还增加了收入,为城市乡村经济复苏注入了无限生机。国家鼓励“地摊经济”发展,汤原农商银行紧紧抓住“地摊经济”火爆的有利时机,顺势开展各种业务营销拓展,以增强发展的动力,同时又扶持地摊商户创业。经过多次走访、实地了解,深入倾听地摊商户的金融诉求,采用信贷产品与电子银行产品相融合的方式,助力“地摊经济”发展。

全面融入“地摊”普惠金融宣传。

在“地摊”场所聚集区设立宣讲台。依托农商银行点多面广人熟的先天优势分组、分段、分层搞好金融产品宣传,让客户了解适合自身需要的金融产品。

深入了解“地摊”普惠产品优势。

“地摊”是商户与客户的交易平台,服务或商品结算具有笔数多、额度小的特点。汤原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云闪付等现代化金融支付产品满足客户支付需求。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无手续费、实时到账。聚合支付收款秒到账,为客户省去到柜面网点提现时间,解客户之急,解客户之难。

全方位支持“地摊”,展开信贷投放。

充分利用汤原农商银行符合“地摊”商户金融需求的信贷产品进行推介。针对资金短缺的地摊户,汤原农商银行为其提供信贷支持,缓解地摊商户购买生产原材料、摊位展架、小摊棚车等所需资金压力。在授信额度内随用随还、周转使用,提高办贷效率,满足信贷需求,助力商户走出逆境和低谷。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汤原农商银行在当下最接地气的“地摊经济”中,深耕城乡心贴心服务,充分发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扶助小微商户,普惠金融,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纪奎权 任泽坤)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