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黑龙江省汤原县:消费扶贫产品“热卖” 当天现场售卖额超过50万元

2020-06-29 11:27:20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28日,黑龙江省汤原县首届网上招商会暨电商达人网红节举办消费扶贫农林产品展销活动在汤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全县十个乡镇的430多种扶贫产品亮相展会,活动当天销售金额超过50万元,进一步拉动消费,助农增收。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众多消费者络绎不绝,市民们在扶贫展销摊位前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产品,场面十分热闹。“永发乡大米,都是我们贫困户种植的,您的购买会帮我我们贫困户增加收入,为脱贫攻坚助力。”随着帮扶单位工作人员的叫卖声,市民们纷纷加入到购买的队伍中,现场推介、售卖,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本次展销活动以各乡镇为单位,全面展示汤原县产业扶贫成果。不仅有大米、黑木耳、香瓜、蘑菇等扶贫产品,更有农户家自己做的粉条、生产的粮食酒,贫困户庭院经济生产的“笨”鸡蛋、小园菜等农特产品。

汤原县香兰镇大屯村农民杨金凤这两年依靠庭院养殖顺利脱贫,今天她也带着自家产的“笨”鸡蛋参加展销活动,良好的品质和比较接“地气”的简易包装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现场购买,看到自家的扶贫产品这么受欢迎,忙前忙后的杨金凤对自己今年的收入越发托底,致富发展更是信心满满。

此次,汤原县通过政府“搭台”举办展销活动不仅畅通了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也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和认知了本地优质农林产品,使扶贫产品由“产的好”向“卖的好”转变,使贫困户最终受益。(纪奎权)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