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汤原县:县长直播带货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5-29 16:41:56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30日,景域驴妈妈将举办“仲夏清和·山河无恙”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届时,黑龙江省汤原县政府副县长马广胜将在 “山河无恙·大美黑龙江”的专场直播中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景域驴妈妈“山河无恙·大美黑龙江”专场直播大会主要是推介各地文旅产品,体验龙江特产。本次直播的新颖之处在于邀请了黑龙江省籍明星倾情助力(刘和刚、李冰冰、孙红雷、贾乃亮、高伟光、张翰、张天爱……),采取县长及明星“1Vs1”搭档的方式进行。网友们既可以欣赏明星带来的艺术表演,又可以购买县长们的推介产品,娱乐的同时,大饱口福,为家乡打CALL,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汤原县政府副县长马广胜将为汤原黑木耳代言,采取现场推介、网络直销的方式,对外宣传汤原优质农特产品,诚邀各界朋友到汤原县品美食、赏美景,共促发展。

参与人群可通过手机长按“仲夏清和·山河无恙”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海报下方二维码,进入跳转页面后点击最下方“进入直播”进行收看。第一次进入用户需要填写手机号、姓名及单位名称进行简单注册,注册完毕后进入直播即可。如果想购买产品,需要长按产品海报下方二维码,按照要求步骤操作即可。(纪奎权)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