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蒙城县移动公司网络保障带大家“别样赏灯”

2023-02-08 17:09:59 | 来源: 中廉在线

正月十五闹花灯,多姿多彩耀民生。兔年元宵佳节之际,为百姓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安徽省蒙城县移动公司加强网络保障,在元宵节灯会现场和周边进行网络设备调整和网络性能优化,确保灯会期间游客可以正常使用4/5G 网络。

县移动成立了灯会通信保障小组,提前到现场实地勘测,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测试,并协同主办方预测现场人群流动轨迹,根据灯会现场不同区域的特点提供专业有序的网络通信保障。提前制定网络保障预案,安排专门维护小组对周边宏站优化测试。保障期间,灯会现场各项网络指标运行平稳,给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网络体验。

元宵节期间在大型元宵活动举办场所,网优人员加班加点测试网络信号,安排网络优化测试人员现场测试,排查网络故障;因户外人流量较大,对通信网络的压力骤增,线路人员响应突发故障,及时到达“战场”放缆熔纤;安排专人网络测试人员现场保障,宽带装维人员连夜奋战,坚持在抢修网络的第一线。活动期间现场网络通畅无卡顿,受到了活动举办方的高度赞扬。在这个欢乐团圆的节日,蒙城移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全力做好每一次通信保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高速的网络服务,为市民们提供了一场绚丽的“别样赏灯”。(蒙城县移动公司 李峰)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