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灯璀璨庆佳节 踔厉奋发谋新篇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举行系列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2023-02-04 16:07:33 | 来源: 中廉在线

观灯赏月人欢笑,喜气洋洋闹元宵。元宵节来临之际,陕西崔家沟能源公司举行“华灯璀璨庆佳节 踔厉奋发谋新篇”为主题的庆元宵节系列活动。

庆祝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牢记国企姓党的初心使命,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确保了煤矿安全态势持续稳定,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成绩,为全系统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国企力量,展现了国企应有的担当,也为新的一年里公司高质量发展奏响奋进的号角。

2月2日下午,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活动正式开始,热闹喧天的锣鼓、欢快的秧歌、飞扬的彩带,舞出了过去一年崔矿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舞出了矿区人民群众的幸福和团结一心。

在优美的柔力球、太极剑表演中,演出者们以行云流水般的灵动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矿区人民群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活动组织了篮球赛和拔河比赛,参赛队伍顽强团结,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让广大干职工在今后公司事业发展上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奉献自我,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猜灯谜无疑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公司行政事务部创新思维,拓宽活动形式,把传统灯谜与宣传国家政策方针及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相融合,设置了包括党建文化、安全知识、传统文化、趣味知识四个专区,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让广大群众、干职工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政策,也在娱乐中增强了煤矿人的安全生产意识。

夜幕降临,初春的渭北高原寒气逼人,热闹的舞狮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为狮子点睛、采青环节,公司领导祝愿矿区人民平安吉祥,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也希望公司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全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在声光色交织的绚烂的烟花中,观众欢呼雀跃,仰首观赏,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美好瞬间,高空礼花腾空绽放,层次分明,色彩斑斓,预示着新的一年,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将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为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崔矿力量,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提供坚强保障,用实际行动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通讯员 田小玉 任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