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节前走访慰问职工和坚守岗位员工

2023-01-19 10:19:04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春来临之际,天寒地冻,地处渭北高原的崔家沟矿区有一股暖流在涌动。1月18日,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一行进社区、赴一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员工,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卫东一行走进社区,先后前往因病致贫的公司干部李华和职工赵海伟家,分别向他们拜了早年,询问家庭情况,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李华身体治疗恢复状况,鼓励他要调整好心态,与病魔顽强斗争。鼓励赵海伟的妻子勇敢面对病情,告诉她有组织的关心,困难都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恢复身体健康。反复叮嘱随访部门负责同志,要在平时工作中多关心他们,了解他们的疾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在慰问公司所属选运大队和生产承托方职工座谈会上,张卫东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给大家拜个早年,送上慰问金。随后,他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新的一年,又是我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一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安全为天思想,要继续在安全崔矿、高效崔矿、智慧崔矿、廉洁崔矿、绿色崔矿、文明崔矿“六个建设”上持续发力,抓紧谋划开年各项工作,特别是首先抓好承托方职工公寓建设,让广大职工充分享受发展红利,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在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努力建设安全高效矿井,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通讯员:任宏 王瑛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