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3-01-19 10:19:01 | 来源: 中廉在线

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困难职工是需要各级、各部门以及全社会关爱的特殊群体,他们有的长期支持国防建设,为巩固国防、守卫国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江油花园小学积极相应党和国家部署,根据《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加强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带着感情、怀着责任、尽心竭力地做好特殊群体的工作,把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困难职工等特殊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主动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心、爱护复员军人的良好氛围,使他们能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日。

为开展好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江油花园小学封彦校长高度重视,将节日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周密安排,认真实施。班子成员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江油花园小学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困难职工计划表,成立了以领导班子为组长的慰问领导小组,副书记巩金碧,副校长陈刚,副校长胡全德,工会主席贺丹。学校教职工罗佳、钟倩、何虹、张丽莉、黄龙、白勇、于峰等分别参与了慰问活动。自2023年1月11日起,慰问小组分片包干、落实责任、逐户走访,共对7名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困难职工开展了分批走访慰问。共累计发放米、面、粮、油等慰问品6件。

“你们太有心了!一直惦记着我,谢谢!谢谢!”在何虹军人家属收到祝福后连声感谢。慰问组一行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反映,街道和社区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怀和帮助。在困难职工白勇家中,对他们两位老人的身体很是关心,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慰问组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了解每位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米、面和油等慰问品。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将关爱传递向了整个社会。给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困难职工等特殊群体带去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和一定的物质帮助,确保他们能够过上安全、温暖和祥和的春节。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牢记嘱托、乐观生活,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改变家庭生活状况,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继续支持国防事业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自身力量。(黄龙 四川省江油市花园小学)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