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兵起运,繁峙男儿赴军营

2022-09-20 11:37:30 | 来源: 中廉在线

响应祖国召唤,献身国防大业。9月19日,山西繁峙县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陆续起运,32名繁峙优秀男儿分批奔赴卫国戍”边一线。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侯学兵,人武部上校部长张明龙参加欢送仪式。

为严格疫情防控,新兵役前训练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来自繁城镇的入伍新兵谢佳正通过手机和家人告别。参军入伍是谢佳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大学毕业后,他的梦想也终于在2022年的秋天实现。他激动的说:“我会继续保持役前训练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更加努力去锻炼自己,更好适应部队的节奏和需求,成为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好士兵。

在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仪式上,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侯学兵,人武部上校部长张明龙为入伍新兵整理胸前红花和绶带。侯学兵勉励入伍新兵珍惜身上的国防绿,珍惜难得的人生际遇,认真学习革命理论,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努力掌握高科技知识,培养优良作风,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早日向党和人民汇报,向家乡和父母亲人报喜。

据了解,繁峙县下半年征兵从7月份展开,8月下旬结束,今年下半年征兵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下半年全县共完成兵员征集32人,实现大学生比例超95%,大学生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40%。

今年下半年,繁峙县新兵起运采取铁路、陆路等方式组织运输,为做好下半年新兵起运工作,繁峙县军地各级严密组织、科学实施,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伍新兵经多次核酸检测,从全封闭隔离点直接起运,确保运输过程安全顺利。(宗飞)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