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慎思笃行,做孩子成长的守护者

2022-09-15 13:10:50 | 来源: 中廉在线

九月,把光阴分为两半

一半为明媚,一半为清爽

春华秋实,它从浮华到结果

云淡天高,它从孤傲到洒脱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也是耕耘者的节日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了激励教师们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寻找职业带来的幸福感,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9月9日下午开展了“慎思笃行,做孩子成长的守护者”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时刻修己

园长胡筱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一起重温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和《严禁教师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老师们对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副园长范苏英给全体教职工带来了师德专题讲座《追寻内心的一份坦然》。范苏英结合幼儿园师德现状,以真实的案例引导全体教师反思师德的含义,引导教师正确树立对待幼儿和家长的态度。细致入微的讲述了教师的职责,明确指出了教师成长的方向。

庄严宣誓

誓言有声,行动有力。胡筱玥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宣誓,献礼第38个教师节。宣誓是对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一次心灵洗礼,更是对全体教师的行为准则激励与警示。

绿色倡议

韩洋幼儿园真诚地呼吁广大教师和家长,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对幼儿园保教人员的情意,拒绝送礼收礼之风,共同营造清正廉洁、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过一个绿色、祥和、廉洁的节日。

签订协议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全体教师在《教师师德师风廉洁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许下郑重承诺:明确表示会恪守法规,坚守道德底线,以德治教,以德育人,用承诺去监督,用行动去实践!

竹因节而雅,人因品而优,

“关爱幼儿”是我们永恒的时代主题,

“立德树人”是我们不变的教育初心,

“廉洁从教”是我们郑重的师德承诺。

(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 许季)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