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达标工作通过检查验收

2022-09-14 08:18:17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1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陕西局对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救护队2022年度标准化工作进行考核检查。检查组由陕西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钟楠、副主任刘战平,及有关方面专家组成。

检查组一行轻车简从,一到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救护队,立即展开工作。他们对救护队日常训练、军事化操练、配备装备及使用情况,以及闻警出动、氧气呼吸机操作使用等进行逐项检查。

在观看救护队军事化队列操练中。只见27名救护队员身着救护队服整齐列队,潇洒利落完成12项规定动作,赢得现场一片掌声。在观看闻警出动过程中,随着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响起,只见两个小队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迅速集合乘车出动。返回后,检查组上前认真对救护队员规范着装、氧气呼吸器、携带的救护仪器设备情况一一进行查看,同时对救护队员进行应知应会提问。随后,三小队根据要求,配用氧气呼吸器进行安装局部通风机、接风筒、挂风障、建造木板密闭墙等演练。二小队进行下井前战前检查、苏生器苏生前的准备工作、两小时呼吸器换四小时呼吸器及检测气体等。一小队进行了引体向上、爬绳、两千米体能测试及救护业务理论笔试,心肺复苏、急救包扎考核。检查组随后还对救护队的战备库房、训练场地设施,标准化台账等进详细检查。

最后,检查组在反馈考核情况时,钟楠主任指出: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救护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在陕西有名的救护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矿井灾害预防与处理方面进行专业化的预防检查和应急演练;建立与矿井对接的视频监控信息化网络系统;做好救护队员的以老带新,新老交替工作;节假日期间加强战备值班,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崔家沟能源公司领导表态说:检查验收是考试也是鞭策,是对我们救护队综合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对于检查发现的不足,我们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训练,迎头赶上,永远保持我们救护队良好的政治作风和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工作传统,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高度主人翁责任感,当好矿山的守护神。(通讯员 何文选)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