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鲁山县琴台中心校:开展公益捐助,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09 17:25:07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2年9月8日,在全国第8个“99公益日”活动到来之际,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琴台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乔永超,鲁山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淼,琴台中心校资助中心主任任向前一行到辛集乡湖里王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琴台中心校全体师生为湖里王村乡村振兴事业捐款。

“感谢琴台中心校全体师生的爱心捐助!这些善款我们将全部用于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发展上!”湖里王村驻村第一书记上官万超、村党支部书记潘春伟代表村民接受捐款,并向琴台中心校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帮扶留守儿童,鲁山县琴台中心校积极响应县教体局党组号召,组织辖区学校师生开展“献爱心助乡村振兴”慈善捐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琴台中心校和辖区学校负责人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心系村民谋发展,用心用情办实事。据了解,鲁山县琴台中心校除了选派第一书记长期驻村外,每月都会组织党员教师到湖里王村参加扶贫资助和乡村建设工作。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帮扶留守、困境儿童,开展送教下乡活动,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前来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的鲁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战,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淼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琴台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乔永超表示,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乡村振兴事业任重而道远。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党组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以“城乡共建,文化复兴”为抓手,努力实现湖里王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的全面振兴,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作出积极贡献。(任向前 石玉磊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