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宝清县社区积极到包保巷道进行环境治理

2022-08-18 14:27:39 | 来源: 中廉在线

8月17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文旅产业暨四大新经济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宝清县社区积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组织社区党员干部100余人,到包保巷道进行环境治理,为本次旅发大会、文明宝清的美化、亮化建设做出社区人的一份贡献,为双鸭山市文旅产业暨四大新经济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环境保障。

本次治理以巷道中“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废弃物”为突破口,利用一下午的时间治理包保巷道27条,通过对巷道的合理划分和任务分解,充分完成了治理目标。

治理过程中,社区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包保巷道内手拿钉耙、铁锹、扫把、编织袋等工具,认真细致的将巷道两侧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废弃物等垃圾清理走,送到指定的垃圾箱内,同时倡导过往行人注意保持生活环境整洁。

通过环境治理活动的展开,带动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意识也随之有了提高,大部分群众都能做到自家房前屋后的洁净,积极为双鸭山市文旅产业暨四大新经济发展大会的召开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下一步,社区将在群众的文明意识宣传教育引导上下大功夫,提升居民群众素质,打响文明宝清品牌,将宝清“天府之城”的美誉践行到底!(齐慧慧 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