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

2022-05-20 11:54:36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2年5月15日下午2点,欧亚科学院中国云计算中心优秀传统文化研究院,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尊享会新闻发布会暨国宾礼品招标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宾礼品招标发布会现场,优秀传统文化研究院左朝胜、蒋安祥院长,王玲玲秘书长,优秀传统文化研究院国宾礼品部雷朝军主任、科学院优秀传统文化形象大使赵方旭、李国昌等国宾礼品部书画艺术家、冯永今秘书长及以慈善企业家王新平为代表中国民营企业家,玩具厂商家、文化礼品行业及各界企业家一起见证这一文化盛典。

蒋安详院长就 “文化+科技”的大趋势,动画剧集《十二传承兽》12IP引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一带一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联合优秀的传统文化企业,带动一批传统文化产业,培养一批传统文化人才,将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大数据,充分挖掘其精髓,深度研究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现代生活各领域的应用,将其服务于社会。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让文化产品供给的有效性、附加值和群众文化消费需求同时得到提升,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同时对于世界外交官“国宾礼品”系列招标做了详细分享。

近年来,随着中国文化软实力的提升,越来越多反应时代新风貌的优秀传统文化作品走出国门并取得了全球平台认可。“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尊享会”将为世界外交官送去代表中国形象、中国制造、代表大国品质的国宾礼品。企业为“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尊享会”国际化会议做出贡献、增光添彩的同时,将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撞”入世界(刘建忠)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