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关工委组织收看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直播

2022-05-10 08:35:32 | 来源: 中廉在线

3月22日,江苏省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关工委组织收看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直播。辖区内各村、各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收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逐个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信息,做到全程戴口罩。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全面回顾了2021年的关心下-代工作,并对2022年的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突出宣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中办国办《意见》学习宣传贯彻,更加自觉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持续抓好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积极吸收从宣传战线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充实到宣传队伍中,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直播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关工活动内容,提高关工宣传水平,再创关工新佳绩。

观看直播结束后,孙庄街道关工委秘书长张贤来就2022年关工主题教育活动和关工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辅导提示。孙庄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永勤就2022年全年关工工作及当前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要求全体关工人员立足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用心倾情做好工作。(张贵才 张田军 江苏省海安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