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爱国奋斗的身影最动人

2019-10-23 10:20:33 | 来源: 中廉在线

那些赛场上为祖国荣誉拼搏的身影是如此动人!向中国军人和运动健儿们的拼搏表现致敬,向赛场上取得佳绩的各国选手表示祝贺!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发达强盛,祝愿世界人民共享和平、共同携手发展!

举世瞩目、万众欢腾,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江城武汉的胜利召开,让世界再次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人的自信、中华民族的精气神!

一场场激情燃烧的比赛,一次次动魄惊心的角逐,中国健儿,用他们永不服输的信念、昂扬奋发的雄姿和为国争光的斗志,再次唤醒了全民共同的意志:为祖国和人民的荣誉而奋斗不息、战斗不止!

这是一场军人的盛会,更是一场全民的盛会。看,五环体育中心体育馆外人头攒动,武汉各个高校的比赛场地群情沸腾,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民众的热情被运动员拼搏的精神点爆!赛场挥洒的是永争第一的汗水,而周围洋溢的确是激动的泪水和浓浓的爱国情,五星红旗成为了全国人民再次倍感强烈的骄傲,中国,在此时又是如此的悦耳动听,催人振奋、令人激昂。

每一次世界性的盛会,都是一次爱国奋斗的精神洗礼;每一次主办世界性的盛会,都是民族团结、凝聚的昭示!仍记得那些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仍记得那些山河破碎、备受欺凌的屈辱时光,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实践运用,让中国人民再次扬眉吐气,让中华民族再次振兴繁荣,以奋发之姿,向世界宣示着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奇迹!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国哪有家。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要挨饿,失声就要挨骂,祖国的繁荣富强永远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我们自傲于世界最大的底气!回望百年历史,不由得让我们为今日中华的强大而留下感慨而喜悦的泪水……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居安思危方能行稳致远。即便是今日,一些国家的亡我之心仍存,妄议中国内政、破坏中国领土完整、对中国文化进行转基因渗透,甚至企图操控中国部分地区进行颜色革命。唯有所有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我们的赤子初心、身体力行去捍卫祖国的荣誉、保卫祖国的利益,才能让中国再次成为世界的仰望,“万国朝贺”而威仪天下,承担起世界和平与发展的擎旗人。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灿烂的文明源远流长,和合大同是中国人民共同的向往与对世界的承诺。中国军人,就是打击罪恶、反动之剑,是守护和平、发展之盾,中国军人的忠诚、信念,就是守卫祖国安康、维护世界有序的钢铁长城!

那些赛场上为祖国荣誉拼搏的身影是如此动人!向中国军人和运动健儿们的拼搏表现致敬,向赛场上取得佳绩的各国选手表示祝贺!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发达强盛,祝愿世界人民共享和平、共同携手发展!(李义 陕西省府谷县文旅局)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