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接受检验

2022-01-17 13:31:54 | 来源: 中廉在线

1月1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组对回民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成员,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淑英、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云雨龙参会。回民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考核流程。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成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组作2021年度述廉述责报告,全面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回民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2021年,回民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融入检察工作各环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问题抓整改,强化落实促提升,补齐工作短板。一是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建检,永葆绝对忠诚纯洁可靠;二是以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为护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三是以更高标准加强作风建设,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牢廉政红线底线意识,把“敬畏”二字根植于心,绷紧防腐之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李旭兰 回民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