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前进!为了这无悔的选择

2020-06-30 09:07:26 | 来源: 中廉在线

风雨兼程、筚路蓝缕,七十多年的革新与发展,我们迎来了祖国的腾飞和成长,作为一名青年纪检人,感受祖国的发展的同时更要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的确,只争朝夕,奋进不止,才能传递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才能不负这无悔的选择。

唱响青春乐歌,需要我们不负使命,牢记初心。俗话说“正人先正已”。加入了纪检队伍,我更是不敢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做到自身正,身如劲松,不失一足;自身净,人如荷莲,不染一泥;自身硬,心如石坚,不妄一念,永葆纪检监察干部的共产党人纯洁本色。对我而言,初心是践行共产党人的承诺,更是在诠释纪检人的坚持与执着。

唱响青春乐歌,需要我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疫情期间,无数一线工作人员冲在前面,承担重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纪检队伍也发挥着自己的价值,我们很多同事早早踏入岗位,深入一线走访调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法监督保障,有的纪检干部在抗击疫情一线连续奋战。我虽未深入一线,但他们勇于担当的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每一个人都知道,既然选择了,便应该风雨兼程。我们每一个人都明白,纪检干部身上的责任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我也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中,赢得了很多的成绩,收获了很多知识,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也时刻准备着,在这份伟大的事业上发光发热。

总书记曾说过:“不是没有掂量过。但我们认准了党的宗旨使命,认准了人民的期待。”“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这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一句承诺,更是每一个纪检干部未曾忘记的初心。未来,我们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忠职守,用所学回报工作,铸就属于我们纪检人的新梦想,是啊,我骄傲,我自豪,我愿意承担起纪检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我平凡的岗位上燃烧自己的青春,点亮纪检人的梦想,唱响纪检新赞歌!(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贺伟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