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印江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1-10 08:34: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10日讯: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1月8日,贵州省印江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成海传达全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述责述廉会暨加强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县纪委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十项、市委十项、县委六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殡葬和祭祀活动管理、禁限燃放烟花爆竹以及规范和治理城乡操办酒席有关规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针对春节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本部门干警要层层开展提醒谈话,确保全覆盖。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严明纪律意识,从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县纪委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全省法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主动对标对表,远离违纪“高压线”,坚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监察室要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加强督促检查,对照最高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问题线索,健全相关制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代方莉)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