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巴林右旗纪委监委:举办全旗纪检监察系统实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1-11 08:56:1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1日讯:为提升全旗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业务能力,促进高效监督履职,11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纪委监委举行全旗纪检监察系统实战能力提升培训班,各苏木镇(街道)纪(工)委、各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赛音巴雅尔主持。

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国彬从案件实例入手,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把自身从事案件办理十几年的经验向大家进行分享,对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程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贴近纪检监察案件办理实际,注重细节和技巧的把握,让所有参训人员既体验了一次监督执纪办案的流程,又启发了大家从更高站位思考理解党纪法规、熟悉掌握业务技能的必要性,让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案管室干部许景阳以《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注意事项》为题,从走读式谈话入手,对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既是对安全办案的一次重要提醒,也让大家掌握了许多平时忽视的安全细节。

培训结束后,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赛音巴雅尔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希望每位同志都能集中精力,强化学习,提素质、增能力、强业务,形成苦练技能、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要加快学习成果转化,要结合书本,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行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不足,总结发扬成绩,力争通过培训使我们的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有力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调查工作能力和水平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巴林右旗纪委监委 王慧敏)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