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组织关怀到基层 数九寒天暖人心

——铜川市总工会深入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2023-01-17 14:07:05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春来临之际,陕西省铜川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助发展”新年慰问活动。1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建平一行,深入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能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领导陪同。

慰问过程中,何建平一行前往公司工业广场和筛选系统生产一线看望职工,到井口了解职工下井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状况。走访了省级劳模苏国庆、部级先进个人王建民和市级劳模李林猫及一线职工代表,并送上慰问品,给大家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何建平强调,受市委市政府领导委托,今天专程看望大家,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作为省属驻铜重点企业、纳税大户,在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疫情冲击,上下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全年经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铜川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抢抓机遇,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铆足实劲,乘势而上,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铜川经济高质量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崔家沟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对市总工会一行专程来公司慰问,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在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崔家沟能源公司紧密围绕各阶段中心工作,服务社会大局,注重职工队伍建设,努力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坚实的后勤保障把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落到实处。2022年全力开展各类培训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职工岗位实操能力,先后组织30多场,涵盖40余个工种、近千人参加的职工技术比武活动,在公司上下大力营造学技术、比技艺、提水平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公司先后涌现出苏国庆等模范人物及行业先进集体,带动公司干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取得良好社会效应,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卫东表示,新的一年,崔家沟能源公司将依托“企地联盟”,进一步提升与市总工会沟通联络,持续深化合作,关心职工生活,加大职工培训教育力度,保障职工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履行职责使命,调动广大职工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区域经济担当,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任宏 王瑛)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