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红红脸 出出汗 转作风 办实事

——宝清县夹信子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20 13:11:46 | 来源: 中廉在线

按照黑龙江省宝清县委统一部署,1月19日晚,夹信子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过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的方式,将一年来领导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对照检查。通过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明白自身的不足,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改进,追赶进位,奋力向前,使夹信子镇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深化认识意识形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深化问题整改,以走在前、做表率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在全县追赶发展大局中,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工作首位,为夹信子镇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领导保障。三要俯下身子,走进民众。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立足岗位担当,真真实实走进民众,真抓实干,把事干到实处,干到民众的心坎中,做人民满意的公仆。四要敢于批评建议,要及时向别人提出意见建议,自我不断反省、自我加压,不断提高,为建设美丽宜居、和谐富庶的新夹信子而努力奋斗。(王双双 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