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商都县以党史学习助推工作作风高标准提升

2022-01-14 15:04:55 | 来源: 中廉在线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各级党组织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联系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一意义,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委安排要求,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结合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对党的忠诚。

持续改进作风,担责担难担险。牢固树立担当意识,遇到事情不推卸,遇到矛盾不回避,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带头履职尽责、克己奉公,做到工作在一线展开、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果在一线体现。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增强慎独意识和自律观念,做到勤政务实、勤俭节约、秉公用权、公道正派。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严守政治纪律,率先垂范践行。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荣辱、明是非、守底线、存戒惧,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红线。强化管党治党主业主责意识,认真协助市委主要领导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具体实践中作出应有贡献。(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范子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