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高台干部学院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调研考察

2021-12-01 14:09:04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9日,高台干部学院副院长蔺增加一行四人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调研考察学院建设和办学情况。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副院长胡遵远及红研室、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和实地考察。

胡遵远对调研组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本情况。胡遵远围绕红的时间比较早、红的历程比较长、做出的贡献比较大、付出的牺牲比较多等显著特点,系统介绍了红色金寨的基本情况;随后从教学设施、人才队伍、教研科研、后勤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的发展过程和办学情况。

蔺增加表示,金寨是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代表,高台是河西走廊的一部分,虽然远隔数千里,但英雄的红四方面军和西路军把两地紧紧的连在一起,都有着厚重、悲壮、感人的革命历史。高台干部学院和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的设立都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锤炼党员干部的坚强党性,希望今后能在办学和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双方就机构编制、课程设置、年度考核、工作激励、培训业务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沟通,共同分享了办学经验和做法。会后调研组对红军广场等革命遗址遗迹进行了实地考察。(安徽金寨干部学院 陈仁喜)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