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朝阳区军休办宣传培训有序展开 次次参加学习辅导正理念铭方向

2021-11-01 11:15:00 | 来源: 中廉在线

按照统一安排,于10月25日至26日,随军休17所参加朝阳军休办宣传培训。这是我于2013年移交后连续参加的第七次宣传骨干培训。每次都有收获,每次都有触动,每次有鼓励与引向。就以最近的培训为例,经过这次学习培训,自我感觉收获更大些,尤其是对自身的触动更深更大些。

组识形式新训练有秩。些次培训,除了组织者简短的动员外,顺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朝阳融媒体专题讲座》,总结了庆祝建党百年区属内开展的重总活动与成果,总结交流了配合中心任务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报导的经验体会,颁发党史学习教育一一"北京军休忠于党。党旗照耀我成长”百篇主题征文活动证书,期间張红艳副局长结合形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配合建党百年组织开展活动的感受,结合军休人特点特质及组织宣传工作事务,贞贞切切的讲认识、讲感悟,讲初心、讲使命责任,并就如何充分发挥退休人特质,进一步做好典型培养树立及宣传报导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了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真是组识严密,収获満滿,体会致深。

主旨明确内函丰富。培训紧紧围绕端正认识、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发挥作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开拓视野、多元如一,上下合力、坚定方向的路径渐近展开与顺序进行。讲座让大家对《七一讲话》有了深刻理解,对多元并存的宣传主体与载体有了详尽了解,典型总结发言,给大家以啟迪、更加调动了广大军休人做好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颁奖及工作要求,让大家学有旗帜、做有方向、赶有目标。这系统有序的活动,让大家方向更明。也正象一些老军休人所说,学到老、干到老,紧跟形势,总结创新,老有所为所献不服孝。

联系实际端正信念。笔者连续七次参加培训并获先进个人证书,次次有所获有所砺有所进步。此次,占位庆典建党百年又啟百年第一元年参加培训,对自身触动既深刻又尖刻。不说成绩不晒千余篇的上稿,占位新势、结合培训所示,贞识军休生活、贞识发展变化大局,认知长处、放量发展变化大势所向,做为一个军休人一个热爱生活热爱空传工作的军休人,通过这次培训认知与共识了这么几个问题。一曰形势在发展,军休人要在端正理念,认清形势的同时,梳理总结典型事例,重要的是跟上发展变化的情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特点,发挥好作用,在承继中总结,发展中创举,完善中奉献,让思想生活工作充满正义新义。二曰学习是硬道理。老有所学、学习学习再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学以至用,用新理念新理论新思想,定格典型定格经验,定格体会定格老有所学的目的性目标性方向性与实在性。三曰要跃身实践,认识新事物发现新问题,跟上新形势,揭示新亮点。朝阳融媒体中心王春松主任讲座告知人们:要重视特质时效、重视求是变化、重视媒体形式的多元、重视典型事件的鲜活,以多种形式形体适应多元同一的变化情况,以跟上发展变活的情况。四曰参加集训的前前后后,《军休之友》的李硩训老师《军休报》的李琳编辑以及好友董老师对自己的书文、立意、形体都提出了忠恳的意见与建议,而带着成绩带着问题参训,更有喜出望外的收获:思向正向,思理正理,思是势事,思艺正义,下功夫下苦功夫,方更有所获,方能长足前进。

正理正向领导讲话铭向。培训结束时,张红艳副局长的点精之语,让人记忆忧新。重学习,讲政治,铭方向;接地气,深入实际,心入实际,认清形势,看变化悉本质揭规律,保持鲜活跟上时代;识高新,眼下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数学经济,双碳等,不仅要接触,更要学习掌握与认知,以适应新变化需求;应变化,百对媒体平面、视频、网络、客户端的多元,学习、拓界、凝练、适应、提高。新东西层出不穷,又有新的东西在前头,务必学的进,做的好,跟的上,有作为。

培训,朝阳区军休办宣传培训年年办,年年出实效。笔者有机遇年年参加,有所获,则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也十分感谢辛苦的组织者。(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