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靖宇县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集中培训会议

2021-10-26 09:36: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的部署要求,近日,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县委组织部在县政务大厅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全领域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集中培训会议。

一、“纸面“变“见面“,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更有效。会上,县委组织部对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的最新指示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靖宇县全面点亮绿灯提出了时间节点、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使各级管理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计划高质高效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二、“课堂”变“实践”,现场手把手教学指导更直观。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通过电脑端和手机客户端对新版本新时代e支部进行操作演示,详细讲解了升级后“我的e支部”中清单、纪实、基本情况、支部园地等板块,并对学习清单、活动清单、任务清单明确了概念和使用方法,重点强调了红黄绿三色指示灯的作用,详细讲解了点亮绿灯的方式和要求。通过用最直接、最直观的方式,帮助全县各级管理员熟悉软件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操作水平。

三、“答疑”变“解疑”,群内答疑线上培训更便捷。为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在培训会上,专门设置了答疑解惑环节,对全县各领域管理员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现场解答,并专门组建了靖宇县全领域新时代e支部BTX版管理员微信群,县委组织部在每个领域指定一名专职人员负责解答、处理操作中随时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确保新版本新时代e支部录入工作规范高效开展。(靖宇县委组织部 房志超 李金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