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文笔街道:多措并举保平安 和谐文笔正扬帆

2021-10-13 16:57:5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推进平安文笔建设,努力打造文笔街道预防教育宣传特色品牌。10月13日,贵州省三穗县文笔街道全体职工、村社干部、派出所民警、志愿者等100余人在街道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打下一剂“稳定针”。

突出重点,紧握平安方向盘。文笔街道干部职工在党工委书记、各班子成员的领导下,结合岁末平安建设工作重点时段,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时刻将人民群众平安放在工作的首位,持续围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发力,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注重效率,多措并举保宣传。文笔街道三管齐下,多样化开展平安建设知识宣传活动。一是以街道办班子成员为主设置定点宣传队,集中力量在贵阳银行门口对赶集群众开展宣传。二是以派出所民警为主的流动宣传队,在街道辖区主干道进行游行宣传。三是以街道、村社干部、志愿者为主的宣传小分队,划片分区对沿街门面、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做到纵横交错、覆盖全面。

紧抓全面,类型多样保平安。本次宣传以平安建设工作为核心,涵盖禁毒工作、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传销)工作、反邪教工作、婚恋纠纷法治宣传工作、爱路护路工作、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个方面,宣传资料包含倡议信、知识宣传单、知识手册、展板、宣传围裙、宣传手袋、宣传毛巾等十余类,切实做到宣传资料类型多样、宣传内容涵盖全面、讲解人员经验丰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平安文笔建设中来。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30000余份、派发宣传品600余份,放置宣传展板44个,张贴横幅标语12张,宣传范围涵盖辖区所有门面,营造了和谐文笔、平安文笔的良好氛围。(王怀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