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山东郯城:村主任148份“龙眼”回赠疫情捐款村民

2020-02-16 14:26:13 | 来源: 中廉在线

“黄圩子的老少爷们:感谢您们对武汉疫情的热心捐助,虽说是捐款,其实也是咱老少爷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为此,我自掏腰包为捐款的老少爷们送一盒“龙眼”。不管价格高低,也是我的一片心意,请村里老少爷们,娘们,姊妹们务要闲呼!“龙眼”是 咱村建伟帮忙购买的放心食用。定于明天送达各位。没有捐款的也不要在意。没有捐款不代表不爱国、更不代表是对我工作的不支持。每个家庭都有种种原因,都能理解!因为捐款都是凭着自愿,没有强制的说法。即使礼品您们没有领到,也请您们不要在意!一句话,理解万岁”。2月15日晚,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村主任倪伟,在黄圩子村村民方便联系群发布了此消息。为感谢村里148名村民疫情当前大爱无疆、无私奉献、踊跃捐款的精神和对村里以及自己工作上的支持,倪伟决定拿出5000元钱给捐款的村民每人送上一份“桂圆”以此回赠。

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黄圩子村村民高度重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遵守镇党委政府的各项指示精神把措施的落实到位。防控疫情之余,村民在电视、报刊、新闻等看到了“山东老大哥”的风范,各地都在捐款捐物,我们村民也不能闲着,要为疫区人民做点贡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1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在村民的感召力的支持下,在做好村民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在村民方便联系群的微信里发出了向抗击疫情“接龙”捐款的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喽,剩下的老少爷们——“跟上呀”!!!

一时间憋足劲的村民,开始操作起来手机进行捐款。瞬间方便联系群的微信声音接连响起,村主任倪伟负责打开红包,手机屏幕微信红包一个接一个,转账红包也连续不断。他一边念着捐款的人员名字和钱数,会计则在一边认真地记录,妇联主任庞小梅在一旁监督着。三人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她们心里是格外的高兴和自豪,真没有想到村民群众都有这么高的觉悟。手机红包的响声仍在持续,捐款数字逐渐上升突破到了四位数。截止当天晚上6点,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共有165户人家收到捐款人数148人,抗击疫情“接龙”捐款总额达到36600元。

“我们几个村干部估计也就能捐15000元,真没有想到能捐出这么多钱!老少爷们确实太给力了,也是给我的面子。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无穷无尽的。我不能忘了村民支持,所以出钱买上新鲜水果回赠村民。龙眼肉具有补心益气、失眠健忘、延年益寿等功效,让村民们也尝尝鲜值得。”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村主任倪伟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高军)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