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居安思危,国家安全从细处做起

2023-03-23 19:47:12 | 来源: 中廉在线

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走好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道路必须将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两条主线落到实处。在新的情况下,要把国家安全的防御建设得更加坚固,就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在国家安全工作方面的绝对领导,要把整体的国家安全观牢牢地确立起来,把我们的思维和行为都集中在党中央有关国家安全的基本政策和各项决定上,保证把中央的各项精神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国家安全离不开全民参与。目前,国际上的不安定因素和风险性不断增加,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因此,我们的国家安全的含义也在不断地变得更加丰富,这对我们的国民的安全素质和格局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要牢记“国之大者”,从每一个细微的角度来看待国家的问题,要自觉地控制自己的虚荣感和欲望,不要泄露国家的重要信息,不要泄露自己所在行业的秘密。要对那些别有意图的“围猎”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把好自己的立场,要把好法律关,要把好政治关,要把好的利益关起来,要把好的利益关起来,要守住自己的底线。要从更高的角度出发,扩大防治的视域和模式。为配合我国的国家安全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这一观念深入到社会管理和国民教育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大力宣传爱国热情,加强人民群众的安全观念,并在各个领域和各个层次上,发挥和凝聚强大的力量。

国家安全离不开网络治理。当前,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机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和严峻的挑战。在网络的年代,互联网已成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我想很多人都曾遭受到一些奇怪的来电,也都曾因自己的私人信息被泄露而苦恼。没有了互联网,就不可能没有了国防,国防也可能受到了威胁。国际形势瞬息万变,周边环境复杂敏感,改革发展和稳定的艰巨繁重,我们不仅要从根本上加强对国家的关注,更要加强防范和消除各种危险的能力。我们要将安全发展作为一个整体,重视和化解关系到我们的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问题,也要与国际社会在安全方面进行切实的协作,为全球的安全作出中国的努力。(晋江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陈家锋)

责任编辑:初期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