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2022-12-02 14:14: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万里征途,百年荣光。回望过往,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从一直备受欺压的时代到如今的强大复兴、和平、教育、脱贫的新中国。如今的成果是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一起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我们要始终把责任放在第一位,严格管好自己的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把自己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监督,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党员干部要保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党的革命精神是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意志品质、思想道德和工作作风等优良传统和革命风范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历史“优良传统”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加强对党的领导,大力推动党风和反腐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奋斗道路上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必须把马克思主义的廉政政治观贯穿始终,把问题找出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把高水平和守底线结合起来。我们要从抓纪律、抓问责、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上,不断加强反腐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持久战争,而加强党的纪律是一项根本任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开展和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只有形成廉洁自律是党员作风,才能更好地落实推进党的建设。

自我革命,坚持根本政治方向。

革命即需要方向,坚持根本政治方向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基本要求。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政治立场要稳,政治本色不变。党员干部要把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放在第一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敢于承担责任,坚持根本政治方向为党的革命事业添砖加瓦。

自我革命,坚持深度思想建设。

党的自我革命对党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是党自我革命的基本内在要求。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观念影响着心态,态度影响行动,行动影响成果,党员干部要坚持自己的思想,就必须坚持自己的政治态度和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仰。

永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我们始终自觉保持对问题正视的勇气,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保证党的作风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相信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河北省涿州市高官庄镇党建办 李昂)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