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视展播 > 正文

清风徐来 阳光正好

——青山区清风干部标兵、清风示范岗宣传片

2019-11-26 16:12:33 | 来源: 中廉在线

他(她)是教育行业的“清风干部标兵”,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他(她)是卫生健康系统的“清风干部标兵”,大医精诚、守护健康,为患者的健康和生命护航保驾;他(她)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清风干部标兵”,监管市场、一秉至公,让百姓共享舌尖上的美味和安全;他(她)是司法行政领域的“清风干部标兵”,法律援助、寸草生辉,帮助更多的群体共享法治阳光、享受援助服务;他(她)是综合执法局的“清风干部标兵”,整洁市容、清正廉洁,为享有殊荣的全国卫生城市“美容”“护肤”……广大清风干部长期扎根基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甘之如饴、爱岗敬业、为民务实、清正廉洁,让“清风示范岗”这块金字招牌常亮长新。

按照上级纪委监委“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年”活动和打好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四个组合拳”的有关要求,包头市青山区继2018年在街镇以及社区、农村开展“清风干部”“清风楷模”评定工作之后,2019年又在教育系统、卫生健康、市场监督、司法行政、综合执法5个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领域,开展了“清风干部”“清风干部标兵”“清风示范岗”评定工作。“清风干部”“清风干部标兵”“清风示范岗”评定工作,严格按照组织动员、集中申报、联审把关、公示公告、研究确定等程序,从5个与民生密切相关领域的1361名参评人员中,评定出“清风干部”1329名,并从中推选出“清风干部标兵”10名,通过推选楷模标兵、树立标杆榜样,实现廉中选优促引领、廉洁敬业能示范;评定出“清风示范岗”6个,人岗双向评定,清风相得益彰。

清廉是信仰、信念、理想、党性、纪律、宗旨的综合体现,是一种发乎内而形于外的内在自觉,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坚守的高尚品格。松竹梅,岁寒三友;清慎勤,为官三要。清正廉洁是党员领导干部可贵的品德和伦理,一直被视为施政之本,受到广泛地推崇和赞美。廉洁像青松,风霜雪雨不能折其腰;廉洁像寒梅,凛冽寒风不能动其骨;廉洁像莲花,污浊淤泥不能变其色;廉洁像胡杨,干涸风沙不能改其形。心有纪,行必廉。守廉是福,贪腐是祸。清风干部,青山标兵。清风岗位,务实为民。清风徐来,阳光正好。清风徐徐,阳光且长。(供稿: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