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泉都雷屯小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2019-11-07 08:49: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7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贵州省石阡县泉都雷屯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该校校长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11月1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和泉都教办11月3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其次,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坚持做到教育和宗教相分离,认真做好预防和抵御宗教渗透,努力培养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分别就安全工作、教学工作、控辍保学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预防和抵御宗教渗透进行了专题分析研判。安全管理员组织学习了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回头看”贵州工作汇报会精神、铜仁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安委办省减灾办关于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和谌贻琴省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通知》的通知、石阡县教育局关于转发石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汲取“10.28”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等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指出强化安全防控工作,是确保教育教学正常开展的重要保证。脱贫攻坚专干根据县局控辍保学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对控辍保学工作专题进行了培训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进村入户认真宣传和核实,做到一个学生不流失,教育资助一个不漏,切实巩固控辍保学成果。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认真践行教师誓词,有担当、勇作为,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铺筑一条未来之路,为实现学生的人生梦想积极贡献青春和力量。(石阡县泉都雷屯小学 吴贻波)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