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参观华阴市党史馆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华阴市罗敷镇十冶社区组织参观华阴市党史馆

2019-11-05 16:20:1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5日讯:为了丰富党建主题活动内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2019年11月5日,陕西省华阴市罗敷镇十冶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华阴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上午10点30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文明有序的进入到馆内,社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路走、一路看,重点回顾了华阴市党史和华阴市在不同阶段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丰硕成果,缅怀了智取华山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说:党的光辉历史始终激励着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坚持发扬下去,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更加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华阴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使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师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