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新民北车站派出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08:28:1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落实上级关于学习教育的指示及相关要求,新民北车站派出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新民北车站派出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上级相关要求及指示,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动员全体民警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切实提高知识储备。

派出所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全面提高学习效果。通过早交班会,全所大会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统筹全面发展;通过每日的晨语学习营造一天的学习氛围;通过线上和线下自学,提高民警个人学习效果,补齐短板,比、学、赶、帮、超,营造良性比拼氛围。

在集中学习理论文化知识的同时,派出所领导还认真准备教案,为民警上思政课。通过思政课,让全体民警重温了波澜壮阔的五四运动、两万五千里长征那段艰苦的岁月,让民警更加深刻的了解长征精神、五四精神,更好的融入进工作中。

开展学习的同时,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到新民是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祭奠,向英烈们致敬,学习英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新民北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将抓住党史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沈阳铁路公安处 梁井波)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