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110警察节 岚山公安带您“赶大集”这份“安全指南”请收好!

2021-01-09 08:26:41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1月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到来前夕,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联合市公安局坪岚铁路分局、交警岚山大队、日照银行岚山支行、岚山朝阳义工联合会,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带着深情,带着温度,走近辖区群众“赶大集”,集中开展安全防范、法律咨询等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在《不忘初心》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深情的开场词,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阵阵暖意。赶集的群众被现场氛围所感染,热情高涨。过程中,民警、辅警、平安志愿者、银行职员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宣传手册,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涉法问题,真正达到了“民警对群众宣讲解疑、群众向群众传递发动”的效果。

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适时提出的问题,包含了电诈防范、禁毒知识、食品安全、文明养犬、禁燃限放,涉及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场的群众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在学法律、长知识的同时,还得到了带有警徽Logo的水杯、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新年挂历等奖品。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岚山公安的温暖祝福,也提高了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防骗、识毒等安全防范技能,“人人知法律,家家懂防范,户户会报警”的防范合力在广大群众中正在逐步形成。

最后,整场集中宣传活动在激扬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岚山公安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增进了人民警察与辖区群众之间的互信度、和谐度,进一步获得了老百姓对“110”的理解和支持。(王洛亮 沙连成 丰存祥)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