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六千元现金“不翼而飞”,白城铁警24小时内帮旅客找回

2020-12-01 09:26:36 | 来源: 中廉在线

“当时真的是非常忐忑,心里面特别着急,6000多块钱对我来讲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真心感谢白城乘警支队的民警帮我找回了丢失的现金。”说这话的是前来白城乘警支队领取丢失背包的张女士。

11月28日乘坐K1189次列车的张女士从乌兰浩特站下车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装有6000余元现金的背包不见了,随后张女士急忙跑去车站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但在民警调取监控录像过程中,并未发现张女士下车时携带她所描述的背包,派出所民警判断可能是遗忘在车上或者被盗了,于是便将警情通报给了白城乘警支队。

乘警支队接到警情通报后,立即部署值乘民警进行寻找调查,但是张女士只记得自己上车后跟同行的两位同伴一起在座位上数过现金,包放到了哪里,有没有带到过别的座位等后续的事情就记不清楚了。

通过观看乘警传回来的监控视频,以及对张女士和当班列车员进行询问,并未发现可疑人员,这个支队的反扒小分队民警姚建军、丁思元判断,可能是张女士下车匆忙,将背包遗忘在了车上,列车保洁员很可能捡拾到了背包,这时候民警及时和长春客运段保洁看车车间取得联系,其中一位保洁员跟民警说,当天在工作时在车上捡到了一个背包,因为当时手机没电了,又着急赶车回家,就直接将捡到的背包锁到了单位的备品柜里,准备下次上班的时候将背包交给警察。

在白城铁路警方的帮助下,张女士拿回了丢失的背包,在乘警支队取回自己的背包时,经过清点6000余元现金和包内物品完好无损,这“不翼而飞”的现金在警民的共同寻找下完璧归赵。(刘蓝天 沈阳铁路公安局白城公安处宣传教育室)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