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四川江油: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测试

2020-11-27 14:46:3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局民警、工勤、辅警切实将全会思想精髓学深悟透、入脑入心。11月26日,江油市公安局组织各部门、警种(所队)民警、工勤、辅警,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进行测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期间,从局党委,各支部成员,带头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利用党日活动、教育整顿集中学等形式,组织党员民警、工勤、辅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学一步、深一层,努力作出表率。同时,全局各部门、警种(所队)制作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身边同志、办事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全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为检验局属各部门、警种(所队)民警、工勤、辅警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局政治处组织各部门、警种(所队)民警、工勤、辅警进行了理论测试。通过理论测试,进一步督促大家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业务工作的驱动力,紧紧围绕“目标为王”的工作理念,全力做好目标绩效考核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江公轩 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