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信息处处长刘善刚一行到支队车管所调研工作

2020-11-27 08:30:05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信息处处长刘善刚一行3人到我支队车管所考察调研车辆和驾驶人管理正规化建设工作。市局指挥中秘书处副处长赵静安、车管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在自助服务大厅,刘善刚处长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综合业务自助服务终端、自助体检机、自助照相机等便民设备,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类自助设备的工作性能、业务范围、操作流程、服务效率等情况介绍,对近年来我市车管部门科技强警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体验感和高效率、满意度给予积极评价。

在综合业务大厅,刘善刚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厅基本概况、“放管服”48项新措落实情况的介绍,询问了我市近年来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增涨幅度等基本情况,对大厅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服务水平和业务秩序表示满意。同时,了解了新车管所即将投入使用的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运行模式,对新车管所集排队叫号、信息发布、业务监管、考核评价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产生浓厚兴趣,表示期待。

在机动车远程检验监管中心,刘善刚处长一行重点考察了机动车检测智能审核平台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各环节工作介绍,认真观看了平台对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的车辆号牌、外观、保险、尾气等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自动审核的智能操作,感受了一辆车从进入PDA检测系统,到上线后环保、底盘、灯光、制动检测的自动拍照,上传智能审核平台, 12分钟下线,20分钟后取得审核通过的行驶证,实现从“车等人”到“人等车”的转变的全流程。

在二楼会议室,刘善刚处长一行与车管所中层以上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所长曹连增就“围绕主业抓主责、强基固本筑堡垒、落实常规强质量、防控复产两手抓、减量控大严源头”,以及“近期工作谋划、未来前景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车管所正规化建设情况;市局指挥中心秘书处副处长赵静安高度评价了车管所对此次调研考察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最后,刘善刚处长对车管所“团结的班子带出过硬的团队、规范的业务服务收获良好的社会效益”予以充分肯定,并期待我市车管部门在搬迁新址后,焕发新面貌、新气象, 促进车管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刘建忠)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