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白城铁路公安处组织举行骨干青年民警专题政治轮训

2020-11-26 14:37: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加强青年民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年民警政治定力,涵养政治情怀,铸牢政治担当,切实助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谋新篇、再展作为,11月22日-26日,白城铁路公安处组织举办了骨干青年民警专题政治轮训。

本次政治轮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采取远程授课和专家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期间,还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等红色教育片,参加培训的青年民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轮训受到的启示和领悟,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交流研讨。

这次培训班纪律要求严明,对培训班的现场秩序以及各项培训活动进行严格监督,参加培训的青年民警认真聆听、专心记录、积极互动、深入思考,将本次培训班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奋勇向前。培训班最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评选出了优秀学员。

据悉,白城铁路公安处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有力有效做好青年民警队伍建设,为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人才保证。(刘蓝天 油志扬 沈阳铁路公安局白城公安处宣传教育室)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