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江油:省厅教育整顿指导组到江油督导教育整顿及基层基础工作

2020-10-19 13:56:59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16日,四川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贾黎、省厅基层基础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杜彪,到江油市公安局青莲派出所督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及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受江油市公安局党委委托,政治处主任蒋晓娟,副主任何安模,青莲派出所所长刘亮参加会议。

蒋晓娟主任就江油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推进会后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育整顿问题排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亮所长就青莲派出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治安基层基础工作及“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后,二级警务专员贾黎对江油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江油市公安教育整顿特别是推进会后,有步骤、有措施、有效果,特别是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值得肯定。她要求,要上升为党政工程。要定期拟制书面专报,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面对面作专报,力争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教育整顿汇报,专题研究解决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专题深入公安机关实地调研指导,确保教育整顿上升为“党政工程”。要主动加强学习。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江油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工勤、辅警要认真学习,特别是要专题学习8月26日习近平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精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在四川宜宾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讲话精神,要做到思想发动再发力,政策引导再发力,案件查处再发力,专项整治再发力,压实责任再发力。要搞好统筹结合。江油市局要做到教育整顿与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和目标绩效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顺利完成江油公安各项既定目标。(赵芬 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