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多措并举 多管齐下

——沈阳北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开展实战大练兵

2020-01-16 09:02: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保障年终岁尾各项安保任务顺利完成,在前期实战训练要求基础上,沈阳北车站派出所悉心组织、精心安排,深入开展45周岁以下民警上台讲“两课”、持枪资格民警考核培训、特业管理培训和联训联学等活动。

公开课、实训课参考铁路公安局公开课《规范警情处置 提高执法能力》和实训课《执法规范化之警情现场处置》《徒手攻防技能在实战中的应用》《警组作战单元警情应对处置战法》的形式、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执法“前端”常见问题,充分考虑大站安保实际情况,在殴打他人、喊站拉客、危险品查处、突发警情处置等常见易发警情范围内,选择公开课题目;在地铁联动、最小作战单元处置、醉酒人员现场处置、违法犯罪嫌疑人制服、违法犯罪团伙抓捕等选择实训课。

沈阳北车站派出所致力于抓好基层实战单位民警日常教育训练的习惯养成,让“学习、教育、训练”就是工作的理念牢牢地根植在民警心中。通过反复训练提升民警对实战技能的掌握,时刻以“危险就在身边”的危机意识上岗执勤,将练兵沙场当作实战战场,保持高度警惕,谨慎处置每一起警情,严肃对待每一次实战练兵,努力推动派出所实战大练兵工作高速提升。(开原西车站派出所 冯劲达)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