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组织关怀到一线  凝心聚力谋发展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慰问马栏水线职工

2023-05-22 13:33:03 | 来源: 中廉在线

暑期即将来临,公司马栏水线今年提井任务到底完成了多少、坚守在远离矿区近40余里的广大职工生活的怎么样、他们工作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顾虑......这些问题,成了近期崔家沟能源公司领导念念不忘的牵挂。

5月16日,崔家沟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带领公司相关领导专程赴马栏水线了解情况,并慰问广大干部职工,给大家送去米、面、油、大肉、排骨、蔬菜和水果等生活必需品。

马栏水线,是崔家沟的一条生命线,涉及全矿近万人的生活用水。水线提井是公司每年度必需进行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确保公司正常供水的前提,尤其在夏季缺水的情况下显得更加重要,它包括完成年度产水水位检测、井壁管锈蚀清理、产水泵升井检修、三个加压泵站检查维修以及机电设备的维护保养等具体工作,环节多,任务重,工期长,仅一口井升井的抽水管少说也在60节左右,每节3米长,上上下下,反复检查拆装,需要十几个人四、五十天共同配合协作,没有一副好体力很难完成。况且,此时正是一年最热季节,广大职工身处野外艰苦作业环境,风吹日晒雨淋,蚊虫叮咬难忍,整个夏季很难保证正常休息,工作十分辛苦。为确保提井任务安全高效顺利完成,水线职工夜以继日,主动放弃正常节假日、休息日,加班加点奋战在公司供水最前沿。

提井施工现场,环保科向公司汇报了目前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提井计划安排和相关安全措施。公司总经理张卫东耐心询问大家的生活状况,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不断嘱咐同志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规范作业,鼓励大家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公司副总经理张景贤希望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提井任务按期完成。

关怀到一线,慰问显真情。大家纷纷表示,决心克服困难,严格检修,保质保量,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殷切关怀,用实际行为公司做好后勤保障,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讯员:任宏 王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