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直面问题不遮掩 真抓实干转作风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召开落实3月13日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安全反思会

2024-03-19 07:13:27 | 来源: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

为迅速传达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掀起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的自觉性,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3月14日,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落实3月13日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安全反思会。能源公司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承托方主要领导、各区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思会上,公司安排传达3月13日省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国几起重大事故,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针对近期全国几起重大事故教训,专题对矿井高分子充填材料方面过去成功的经验、应知应会必备知识与相关技能进行专题授课;公司所属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和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

崔家沟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煤矿工作的实际,高标站位,语重心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谆谆告诫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监管,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张卫东从四个方面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火灾事故教训,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切莫存在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漏洞;二是要克服自满情绪,决不能因过去一些成绩而沾沾喜喜、安于现状,特别强调必须正视差距,直面问题,坚决杜绝假整改、假汇报,假数字等欺下瞒上的形式主义;三是要以科技为支撑,大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充分使用前沿科技标本兼治,迅速开展隐蔽致灾因素排查,准确掌握地质、顶板、环境状况,尽快制定有针对性的隐蔽致灾防范措施,确保各类隐患动态清零,全力提升矿井治灾防灾水平;四是要抓实安全教育培训,突出实际操作,运用浅显易懂、生动直观的视频培训教育短片,提高实效性、针对性,帮助一线职工更好的理解抽象的概念和复杂理论,不断提升全员学习兴趣和主观能动性,为职工队伍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连日来,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广宣传,齐动员,公司所属各单位层层组织传达省局工作会议和公司安全反思会精神,掀起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对标对表,深刻反思,转变作风,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要求到位、标准到位、执行到位,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任宏 吴建国)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