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双桥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23-05-19 10:11: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5月18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双桥镇组织镇村干部、辖区内各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80余人。

在培训会上,消防培训教员理论联系实际,以案例与消防安全知识相结合进行讲解。他在培训中提及到,消防安全关系每个家庭,消防安全进入社区,进入千家万户,让每个人绷紧消防安全的弦。消防安全从每个家庭的从燃气使用、家用电器的安全使用,如电视机、空调、冰箱、小到手机充电器等安全使用,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认真剖析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居民小区的消防栓、消防器材到每个家庭配备消防器,消防器材的安全使用、操作技能,再利用消防案例分析,如汽车的消防器的配备,如何操作消防器,让全社会都参与消防安全。培训采取“一问一答”互动形式,通过培训教员与参与者进行消防知识问答形式,让消防安全人人参与,做到人人都是消防员。

“今天的消防知识培训很结合实际,消防案例分析仔细,经过培训增长我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我的消防安全技能,下一步,我们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整改,杜绝消防安全火灾的发生,让消防安全进小区,让每个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消防安全,争做一个文明消防安全员。”清源社区书记尧丽先说。(闻学全)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