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抓实培训长技能 夯实基础促发展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对新调入职工进行岗前安全培训

2023-05-10 10:09:42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对新调入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公司领导对岗前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培训中心严格挑选既有深厚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工作实践经验的老师主讲授课,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并重,切实让新调入职工尽快融入新集体、树立新理念、熟悉新工作、掌握新知识、走上新岗位。

为了切实做好新职工的培训工作,各业务科室制定了详细培训计划立即付诸实施,挑选了最优教师授课,利用多媒体、现场教学、互动式等多种教学方式,严格按照《煤矿安全培训规定》92号令的要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理念目标、规章制度、岗位安全基本知识、应急处置和职业病防治等专业知识开展培训。

培训中,教师讲的耐心、学员听的仔细,教师和学员热情互动,既强化案例教育,又贴近生产现状并注重安全理念固化;既适用当前生产现场应用,又能满足煤矿技术更新的需求。同时引导他们认清矿井安全高严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到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为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

培训现场成为公司最美的风景,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和教师的爱矿情怀,崔矿人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与使命,诠释了爱岗敬业和奉献崔矿的主人翁精神。新员工纷纷表示要珍惜新岗位、按照新要求,以昂扬的精神姿态、全新的作风面貌创造新业绩,回报公司的厚爱。我们相信,公司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会更有活力、更加精彩! (通讯员 董省江 图片 胡瑞杰)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