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大手牵小手,网络安全伴我行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开展假期网络安全活动

2023-02-04 08:49:41 | 来源: 中廉在线

如今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同时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

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

风险隐患也随之而来

为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避免孩子在假期受到不健康网络的侵害,让家长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利用寒假开展“大手牵小手,网络安全伴我行”活动。

多方联动同宣传

幼儿园邀请法治副校长周顺锋开展了线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教育活动,同时充分运用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班级群等宣传平台,向家长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指导家长如何让幼儿远离电子产品、如何守护孩子的网络安全,号召家长以身作则的同时,帮助孩子树立“网络安全”的意识。

开通热线促成长

为促进孩子健康发展,幼儿园利用公众号开通了家庭教育指导热线。热线的开通密切了家园间的互动,家长在孩子们成长中的烦恼得到了老师的耐心指导,促进了和谐的亲子关系。

亲子互动欢乐多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绘画、说网络安全儿歌、看警示视频等,孩子们在享受浓浓亲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网络的多种形式,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

让我们大手牵小手

一起行动起来

学习网络常识

洞悉网络风险

提高防范能力

共筑网络安全

守护共同家园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