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蒙城县许疃镇:新年开工安全生产走在前

2023-02-01 08:03:41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节假期刚结束,安全生产不放松。新春伊始,为确保刚复工生产的村内企业安全意识不放松,安徽省蒙城县许疃镇土桥村驻村工作队和村里安全员一起,走进明仕和旭倩两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和督查。

在明仕公司,安全员王波涛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安全生产政策要求,对现场看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部分进行督查,提醒企业及时整改,以防止事故发生。驻村工作队队长姚雪看望了正在忙碌工作的务工人员,并提醒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各项保护措施,以免在操作机械时出现问题,造成机器伤人事故。在旭倩公司,工作队发现企业有在工作区内堆放杂物和商品存放不规范现象,便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及时清理杂物,堆放整齐。同时,安全员又检查了存放的消防器材,确保都在保质期内能正常使用,消除了火灾隐患,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两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意见,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做好厂区环境,消除设施配套齐全。下一步,土桥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安全员将会定期督查提醒,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共同努力维护企业行稳致远。 (蒙城县许疃镇 王波涛)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