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云南巧家大寨镇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09 10:35:4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切实做好全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大寨镇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点及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对全镇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消防器材、使用明火、用电以及烟花爆竹存放等情况进行排查,防止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二是对加油站、换瓶站等重点场所散装油和煤气罐售卖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其做好登记,完善软硬件,确保生产安全;三是对商超消防器材和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排查,确保安全有效使用;四是检查小食品经营户、药店营业执照、进货台账登记、是否存在有毒有害、过期变质食品药品和“三无”产品等。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各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为全镇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提供了有效保障。

下一步,大寨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全力做好全镇的燃气、危化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生产企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云南巧家大寨镇 何汝元)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